close
逃出1840 2017童書/青少年文學推薦



逃出1840



逃出1840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書中自有黃金屋

平時都在忙考試、忙課業

但課外讀物嚴重缺乏阿阿阿

最近發現博客來有本好書 那就是~~~

逃出1840

豐富的內容 精彩的故事

讓人不斷的想知道後面的發展

躍動的文字讓我腦中自然浮現出各個畫面

非常有意思XDD

不論大人、小孩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還蠻慶幸有買到這本書

而且博客來還有特價 真是賺到了~

有時候看看這些讓想像力飛翔很不錯呢!

也再一次體會到讀書的樂趣~



台中水晶店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逃出1840



本週熱銷商品:





小紅帽(約97片)







拇指姑娘童話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840年,克利夫頓村莊的孩子們突然感染了白喉,生命危在旦夕。沒有任何藥可以治好他們,除非──整個世代的人都被毀滅淨盡!潔西的母親知道有一個方法能讓孩子痊癒,但這也意味著,她得告訴潔西隱藏在這個小村莊和村民們背後那個危險、深沉的祕密……
潔西能接受事實的真相嗎?
她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去救她所愛的人嗎?
她準備好為逃出時間付出代價了嗎?潔西13歲,直到有一天母親要她逃出1840年這個世代去求援,她才震驚地發現自己竟是活在1996年代的人。她住的小鎮被完整保存為19世紀的風貌,而來這裡的旅客則可以透過隱藏式攝影鏡頭觀察居民的一舉一動。更驚人的是,她發現這裡其實是一個非法的醫藥實驗場所,這場疫情根本是「外界」為了發展出「免疫人」而製造出來的!潔西決心逃出這裡向大眾控訴,以拯救她的親友。究竟這位1840年的女孩如何在20世紀的世界裡生存?她又真能對抗這個龐大的非法共犯結構嗎?作者簡介
瑪格麗特?彼德森?哈迪克絲(Margaret Peterson Haddix)是美國最暢銷的童書及青少年小說作家。她為年輕孩子們創作了許多作品,包括:《Running out of Time》、《Among the Hidden》、《Among the Impostors》、《Among the Betrayed》、《The Girl with 500 Middle Names》等。她的作品曾榮獲國際閱讀協會童書獎(IRA Children’s Book Award)、全美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讀物獎(ALA Best Book for Young Adults)、青少年必讀書目最佳選書獎(Quick Pick for Reluctant Young Adult Readers citations),並獲選為許多州的讀者推薦好書獎(Readers’ Choice Awards)。目前哈迪克絲和家人居住於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譯者簡介
王淑玫
東海大學外文系學士,美國史丹佛大學新聞碩士。
在流行時尚雜誌界擔任編輯多年後,終於將兼差多年的翻譯工作轉為正職。
最近的翻譯作品包括《天空之旅》、《生理時鐘療法》,以及散見於ELLE、GQ等雜誌上的報導雜文。《逃出1840》是第一本翻譯給青少年閱讀的文學作品。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王淑玫
  • 出版社:幼獅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12/10
  • 語言:繁體中文


逃出1840



arrow
arrow

    helenijw6h5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